【通知更新】已经解决了分享一直失效的问题

这百度抽风真的很恶心,我全部的游戏分享都失效了,索引合集的链接也崩了很多次,补一次在一个小时后就崩了,说是侵权、瑟琴、反动等。


然后我个人是真的懒得再补链了,试着给索引页的加了个密码。

毕竟它总说没密码的分享是非常不安全的这种骗小白的提示。


哎呀,以及最后,新的一年到来啦!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呢~

------------------

更新:

已经知道为什么全部会分享失败了,是因为度盘的审核机制是被打开时才审核,然后新的制度里似乎不准出现0kb的文件分享了,我再删去了全部的安装、下载等字样,现在分享都成功了。

不过我还是懒得去补之前的链接了……

热度 26
时间 2018.01.02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