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主角祭(上)——巨大的脑洞——所有主角参与的互动

(房间A)

帕斯特:卡尔,怎么样?

卡尔:我很好,奇怪,这个地方很陌生,这是哪里?

帕斯特:我肯定我们不是在梦里,那么一瞬间就将我们传送到这种地方,绝对有大问题。

卡尔:我送你的军刀——

帕斯特:放心,我当然带着。

卡尔:那好,你应该还记得以前参军时学到的几招吧?

帕斯特:就那几招擒拿?

卡尔:对。

帕斯特:哈,我可是时常无聊就练习呢!

卡尔:真遗憾,现在不能来切磋一下。

帕斯特:不急,不过我们可以先合力把这幕后黑手抓了!

卡尔:真是很久没有动过手了——

 

(房间B)

狼(杰克):嗷呜——

队长:(好么,就我没有名字)嗯,发生这种神奇的事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了……

狼:……

队长:不过你还是不会说话,真是遗憾。

乱入的史莱姆:(高兴跳)

队长:好吧,两只都不会说话,那么,这里又是什么地方呢?

狼:嗷呜!

队长:空荡荡的房间,就一张空桌子和一只木头凳子,意思是让我等待谁?

狼:……(舒服地趴在干净的木地板上)

队长:(思考)有的是时间,或许就能解开些疑团了……

 

(房间C)

水岚:怎么回事!是谁!居然能释放这种高级别的空间转移阵术!

尤雪:啊!不一样的地方呢,是不是另一个隐世?

云烟:可是,这里完全没有灵力波动……不像是又一个隐世啊……

水岚:虽然没有感觉到任何危险,但是,就这样完全不经过我们同意而擅自将我们移动到这个地方,怎么想都不会是什么好人做的。

尤雪:难道是……红灵的圈套吗?

水岚:不像啊,它们都那么弱——

尤雪:不怕,云烟,我们会努力帮助你们的!

云烟:嗯,谢谢你们!

水岚:不过现在似乎完全没有动静,整个房间也就中央放了一张桌子和三张椅子。

尤雪:呼~(坐在了一张椅子上)之前和兔子先生一同去采蘑菇累死我了!这里总算是能休息一下了。你们也来坐坐啊!这个椅子软软的,很舒服的!

水岚:也好,既然有能力将我们突然转移却不直接杀了我们,看来也是有回转的余地……那我们就先休息一下吧~

云烟:嗯,不过之前那道题目我还没弄懂啊,为什么@#¥@#

尤雪:啊,我认为应该是¥%#@&@

 

(房间D)

祺风:我不会是……又穿越了!

若忆:这里……啊!我……

祺风:若忆,你能说话了!

若忆:是…是啊,我,我能说出话了——

计莎:好吧,这里看来像是什么接待室?

祺风:接待?就一张方桌子和三张椅子……

若忆:方桌只配三张椅子,像是特意弄好的。

计莎:真是奇怪的主人啊,通过这种方式来招待客人……不过这椅子还挺柔软的,那就坐下等等TA吧!

若忆:明明表面看是木头椅子,却柔软得像是海绵……

祺风:若忆快坐下吧,总站着累死!这椅子真的很舒服的!

若忆:这里是什么地方呢,这椅子的材料不像是现实中会存在的。

计莎:没事,我们都是经历过一轮穿越的人了,还怕这个吗!

祺风:对,大不了有危险我们就拼了!

若忆:我们都小心些吧。

 

(主房间)

老鹰:哦?看来都已经传送来了呢!哈哈哈,突然好紧张,还是第一次要和这些主角们见面,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样做出反应呢……(脑中已经补全了几万字的短篇小说集)

 

(敲房间A的门)

卡尔:请进。

(走进房内)

老鹰:你——(蓦地被捂住嘴)(内心:纳尼?连我一句“你们好”都不让说完了?!)

帕斯特:说,是不是教会派你来的!

老鹰:(好么,军刀架到我脖子上了)呜呜,呜呜呜呜。

卡尔:帕斯特,你把他嘴捂上了……

帕斯特:啊?哦,一时忘记了。

老鹰:咳咳,不是什么,咳咳咳,教会的。咳,我,我是老鹰。

帕斯特:老鹰?那不是猛禽么?

卡尔:Eagle……真是独特的名字。

老鹰:咳,真是独特的“见面礼”——差点,咳,把我命搞没了呢……

帕斯特:不对,你怎么证明你不是。

老鹰:额,我……

帕斯特:看,你没办法证明。

卡尔:……帕斯特,他肯定不是。

帕斯特:嗯?

卡尔:教会的人被禁止带面具。

帕斯特:啊!我倒是把这个给忘记了。

老鹰:想起来了就好,就好……那刀……

帕斯特:(将刀收好)那你是?

老鹰:我是构造出你们的人啊!

卡尔:!!

帕斯特:见鬼了吧…这种玩笑……

老鹰:那要不要我给你们加个……比如坏结局?

卡尔:不,这不可能,怎么会有……

帕斯特:卡尔,没事吧……走!管你什么神,不要想通过控制我们的命运来控制我们!

老鹰:哎(被推出了房间),这也太急躁了吧……我还没说上几句介绍……呼呼,不过第一个房间就这么惊险刺激(?),我突然不敢继续敲门了啊喂!

 

……………………

 

老鹰:好吧,不继续那么这个小短剧就结束不了了_(:зゝ∠)_

(敲第二扇房门)

队长:(低声)果然来了。(侧头看看将自己巧妙隐藏到死角的狼)是很危险的存在吗……

队长:进来吧,我才是客人。

老鹰:啊!没想到这里居然会更加安全呢!明明你可是战场上将军护卫队的队长啊,警觉度应该是最高的……

队长:调查得很全面。

老鹰:嘿嘿,不用调查,因为我,就是创造出你们的人啊!

队长:……………………

狼:……………………

老鹰:喂喂,为什么不说话了?

队长:这个笑话不好笑。

狼:嗷呜。

老鹰:喔,果然不会相信,那怎么办呢……要不要把你们国家写灭亡……(思考)

队长:……不论你是不是,也应该为了那些无辜的群众考虑。

老鹰:好了好了,一个玩笑而已。

队长:(微微向狼的方向瞥去,见狼已经走了出来,依旧趴回到了之前趴过的地板上)(思考)是因为这个人太强大了,所以已经放弃抵抗了吗……

老鹰:唔,看来我把你的谨慎全部写成了自主独立思考上了呢。啊,那就不好玩了,等等再来找你咯!

队长:嗯,再会。

 

(退出房间B)

老鹰:真是哭了/(ㄒoㄒ)/~~为什么这个主角会是闷罐子啊!聊得我好无力啊!感觉整个人都被冰住了,明明我才是更厉害的那个好吧!

老鹰:那接下来是《日落归》的妹子群了,虽然我不爱妹子,但是也不影响我调戏她们啊,哦嘿嘿嘿~

 

(敲房间C的门)

尤雪:啊!有人敲门呢!快进来吧!

(进入房间C)

老鹰:妹子们好啊!

水岚:(内心思考:没有任何法力波动,如果已经排除了对方是普通人,那么就只能是能力接近无穷的……)

云烟:啊!你……不可能,怎么会这么像……

尤雪:哇,是什么cos活动吗?那早知道我应该穿我的爱丽丝cos服来了啊!好可惜哦……

老鹰:啊,因为一些原因,我不能给你们看到我的相貌,实在是很抱歉呢~(脱帽子行弯腰礼)

云烟:(内心思考:不,就算不是,我也一定要问清楚,不能就这么遗憾了。)请问……你…和隐世的创世神大人……

老鹰:哦?原来你看见过他的外貌?哈哈,那是我自己的复制品啦!也没想到他最后会选择牺牲自己成全隐世呢。

云烟:复……复制品?!

水岚:(内心思考:果然!隐世创世神只是他的复制品……那他,深不可测。)

尤雪:我的cos服……等等!创世神大人是你的复制品!啊!!那你……

老鹰:是啊,我就是创造了你们世界的人哦!

水岚:你…居然是……真的……

(此刻,三人都是张大了嘴巴,显得极度震惊)

老鹰:额,你们还好吗?(挥挥手)好么,没有一个人有反应,这是超过她们脑容量的计算范围了么?不应该啊,之前的都没有这么吃惊,那等等再来找她们好了。

(说着退出了房间,留下三人继续震惊)

 

老鹰:哦哦哦,总算是到了最后的一个房间了!刚刚才发布的一款游戏,似乎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不知道这三位主角又有什么反应呢?

(敲房间D的门)

祺风:进来。

老鹰:(这么拽的语气?!等等好好收拾你!)

(进入房间内)

计莎:好脏的cos服哦,看样子就觉得是几年没有洗过了!

老鹰:哎,等等……

计莎:还带一个面具装酷,真是低级爆了!你以为你是在参加化妆舞会吗?

老鹰:…………(看了看自己一年没换的衣服,顿时感觉无地自容)

若忆:那个,你还好吗?

老鹰:(痛哭流涕)好开心有人还注意到我!

祺风:有什么事快说!

老鹰:咳咳!那我就直说了,我就是创造出你们的人——老鹰!

祺风:哦。

计莎:哦。

若忆:?

老鹰:(怎么感觉好尴尬?)这是真的。

祺风:哦。

计莎:挺有趣。

若忆:是你让我重新能说话的?

老鹰:(再次痛哭流涕)是啊是啊……

若忆:谢谢。

祺风:若忆小心,这人一来就套近乎,谁知道是搞什么鬼的!

老鹰:啊喂!你不也是一见面就套近乎的吗!还好意思说别人!

若忆:但他有能力将我们传送到这里来,我觉得他真的是。

计莎:把我们传送到这里来干嘛?来一起打你吗?

祺风:不说我还忘了,各种死法,你做得很爽啊?

老鹰:(眼看祺风掏出了裁纸刀,计莎掏出了小钥匙(喂!这是什么武器啊!)见状不妙,还是溜了)那个,等等再来找你们啦!我先去准备一下!

祺风:跑得倒还挺快!

若忆:如果他真的是的话……

计莎:真是想想就生气!


热度 2
时间 2015.09.2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