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主角祭(下)——似乎迟到了的中秋快乐!——脑洞完结!期待下一位主角的独特性格色彩!

(主房间内)

老鹰:呼呼呼,怎么感觉每一组主角都是奇葩啊!就没有正常一点的吗!不行,下一次我要弄正常点的普通人主角!~~~~(>_<)~~~~可是接下来的环节是将他们都弄到主房间来送祝福……这么高难度的要求,我做不到啊!感觉分分钟要被撕碎了!

………………

老鹰:好吧,是剧情强制传送你们的,不要怪我!

(唰地一声,所有人都到了主厅)

帕斯特:你又想怎样?

卡尔:神力……

队长&狼:……(一点也不奇怪)

尤雪:哇!一模一样的瞬移术!水岚姐,这也是道术吗?

水岚:嗯……不像是,但是,很像那种传说中的……

云烟:位面转移!

水岚:对!就和你那次用的一样。

云烟:果然他说的是真的,他毫不费力就使用出了那种法术。

祺风:呀,这里居然有这么多人。

计莎:可恶的创造者!

若忆:大家似乎都很迷惑,不过衣着各有特色呢。

 

老鹰:(转过身)咳咳,大家……好啊!

帕斯特:(严肃)我要扫兴了,不好。

卡尔:神主安好。

队长:嗯。

尤雪:那个……又把我们传送到这里来是做什么呢?

水岚:虽然你很厉害,不过我们可不会就这样让你捉弄的!

云烟:创世神大人,您一定有办法帮助隐世的吧!

祺风:唔,虽然不想相信,不过,你说是就是咯。

若忆:居然真的存在神吗?

计莎:真的存在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把我的命运写得这么惨是要做什么!

(计莎一句话,众人全部突然醒悟)

帕斯特:对!真是残忍!

卡尔:那个结局真是太……现实了!真是不留个人一点遐想空间。(老鹰:喂!你们怎么提前知道结局的啊!那么卡尔你怎么还活着的啊!)

队长:为国捐躯,在所不惜,但,必须要让国家的命运好转!

狼:嗷呜嗷呜——(翻译:去你的,怎么我都不会说话的!)

尤雪:是啊是啊,怎么隐世会有这种劫难,明明都是那么好的人……

水岚:居然说我打不过那只附身到小女孩的红灵,简直笑话!

云烟:谢谢创世神大人,能够给予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安详……

祺风:我怎么就蹭了顿饭就进去了喂!这设定也太不严谨了!

若忆:为什么,要让我的猫咪一直为我付出,最后还有那种结局……

计莎:看吧看吧,真是大坏蛋创世神!

老鹰:(抹了一把汗)那个……我……剧情……是剧情需要啦!并不是我的错!

众人:去你的!明明是你想要虐玩家!

老鹰:你们怎么回事啊!怎么可以做到异口同声的啊!

众人:因为你太坑了!!每天想些这种破剧情来想着赚眼泪!而最后结果还是没有几个人来玩,还比不上隔壁游戏的下载量的零头!

老鹰:(画圈圈)你们真的还是游戏中的主角吗?为什么知道得这么多啊!

队长:不可忍,为何我没有名字!而且剧情时长也短。

狼:嗷呜……嗷呜——!(翻译:是啊是啊,这么短的剧情,糊弄谁呢!)

尤雪:嗯?可是我觉得我们的剧情很完美了啊?除了坑人的红灵的50年一轮的劫难,这是哪门子的设定啊!

水岚:一点也不科学!我怎么还会被一只狼逼到角落里然后被云烟救了呢?明明那么废柴的怪物!

云烟:大家不要太苛求了啦,其实我觉得都很美好了呢。

祺风:我还是不说话了,其实真的挺美好的。

若忆:我的猫……不过,能让我再次说话,真的很谢谢你了呢。

计莎:得了得了,虽然最后也都逃出去了,不过,之前一直被耍得团团转,肯定是故意的吧!

老鹰:好么,一人一句来质问我了……都别吵了!剧本都已经做完了!你们还想怎么样!难道还重新做吗?谁理你们哦!我早就去开新坑了!

众人:…………

老鹰:咳咳,所以,都别唧唧歪歪说些不相干的了!我这一次把大家召集到这里来呢……是因为那个……那个中秋佳节啊!(虽然似乎已经过了几天了,不过没关系,下一年还是可以用滴~)大家都来说说祝福语吧!

帕斯特:中秋……这是什么东西?

卡尔:似乎是东方那边的节日。

队长:没有概念。

狼:?

尤雪:啊!原来都已经到中秋了啊!好棒!这样就又有很多天的假期了呢!

水岚:中秋月圆——似乎又有很多妖物要出来作祟了。

云烟:中秋……隐世里没有月亮,不过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听到黑白电视里提起过,而那一天晚上的月亮,也很大很圆很亮……

祺风:吼吼!中秋国庆放假爽歪!

若忆:中秋,快乐?

计莎:居然是中秋?但是这里有一个人像是团圆的样子么?

老鹰:咳,主要是送祝福,谁管你自个儿啊……

众人怒视。

老鹰:(擦汗)当然,大家现在不都是团圆的么?哪里有悲剧?哪里有伤怀?你说啊,你说啊!

众人:(沉思)的确啊……

老鹰:是吧是吧,所以你们快点祝福了!嗯……就按照出现时间的先后顺序来吧!第一个,你!

帕斯特:我……?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不过只要一句祝福的话:那就祝我和卡尔团圆快乐!

老鹰:啊喂,是祝大家啊亲,怎么光祝福自己了!

帕斯特:关我什么事?

老鹰:………………

卡尔:东方的传统节日,寓意是月圆人团圆。那么就祝大家都能团团圆圆!

队长:这种节日,真有意义。希望全世界,应该改成全宇宙吧,都能和平安宁!

尤雪:哈!中秋快乐!放假快乐!

水岚:中秋很累人的,月亮最圆的时候。

尤雪:水岚姐不要担心,我来帮你!

水岚:好,那就中秋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了!

云烟:人团圆,离开月亮已经好久了呢……

尤雪:没事!我们可以有DV机呢!录下来带回隐世慢慢看!

云烟:谢谢!中秋快乐!

祺风:(打哈欠)中秋快乐,怎么还不放假哦。

若忆:中秋应该很空闲吧,大家都能守护在自己亲人的身边,那我也要让妈妈休息至少一个夜晚。

计莎:中秋快乐!好了,说完了,接下来,是不是该算账了?

老鹰:(急迫)最后我来结尾祝大家中秋快乐团团圆圆万事如意好了你们都给我传送回去吧!

(唰地一声,不等所有人说话,集体消失不见)

老鹰:呼呼,总算是弄完了呢,真是太可怕了,以后一定要弄一点文雅的主角。据说下一个坑的主角会是不那么坑的呢,还真是期待!


热度 1
时间 2015.09.29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