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文——魔尊也想知道 by青色羽翼

首先放电脑端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389711

当然APP里搜索书名也不难,所以这里就懒得放了

-----------------------------------

2020.3.19 摘录文案如下:

一本玛丽苏小说,读者都喜欢一心一意只爱女主、为女主愿付出一切的男二魔尊,女主却只爱对她虐身虐心的男主。

读者:女主到底为什么不喜欢魔尊啊啊啊啊?!

魔尊:本尊也想知道,我更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她?

拥有自我意识的魔尊,为了弄清楚女主为什么不喜欢自己,对整部小说中所有角色进行了惨无人道的采访。

配角们: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

得到书后的魔尊还发现,书中的自己为救女主死后,原本忠诚沉默的男四号,他的下属殷寒江黑化了,非要拉着女主给自己陪葬。

魔尊闻人厄:殷寒江,本尊很想知道,你为何要置女主于死地

殷寒江沉默

闻人厄:再不开口,本尊就割了你的舌头下酒

殷寒江:……

闻人厄:你脸红个屁啊!

-----------------------------------

虽然现在大家都是清水贤者,不过我首先还是提醒一下吧,这是

主攻文!

主攻文!

主攻文!

-----------------------------------

无剧透推荐:

首先从文案可以看出这是基于一篇恶俗老套的言情文而展开的反穿书小说,原小说中的女主完全是个标准的恋爱脑傻白甜,前前后后有四个男人和她纠缠不清(物理),可突然有一天,魔尊收到了一本记载这一切的小说,然后惊觉自己以后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女主?遂展开了之后一系列的各种操作。

没错,我这样用词,是因为这本小说完全是爆笑展开hhhhh

不仅原著剧情从一开始就崩得没影,之后各个直爽配角的奇妙脑回路让故事走向越来越捉摸不透。而随着魔尊对女主的背后挖掘越深,最初的原著小说的各种漏洞居然奇异地补上了?!

这篇小说看得完全爽快,各种令人直呼过瘾的剧情展开让人欲罢不能。而中间偶尔有一点点虐也是为了最后能达到HE结局。你懂得,不然光靠着 无情道魔尊 * 自闭忠犬 ,这根本无法发展之后的恋爱剧情嘛!

无需多言了,恐怖的营养液数目已经能表达一切,作者也异常勤奋,在连载时,各种加更就和剧情套路一样层出不穷,当然现在已经完结啦!

球球大家一定去康康啊!!真的太好玩了wwwww

-----------------------------------

咳,这么好的机会再推荐下同作者的另一本完结短篇:他们都说我遇到了鬼(因为和谐而改成了:他们都说我遇到了未知生物)

电脑端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51468

这是一篇正气凛然的主角凭借内心信念的强大而不惧妖魔鬼怪,甚至还想助鬼更好生活的爆笑沙雕故事!


热度 3
时间 2020.03.19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