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文—— 我靠煎饼成富贾[种田] by鬼酉蜡烛

电脑端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329073

----------------------------------------

2020.3.19 文案摘录如下:

一身精湛厨艺、号称“百变手艺”的严墨戟飞机失事,穿越到了另一个古代世界里嫁给镇上瘸子木匠纪明武的男妻身上。

原身好吃懒作还好赌,看不上虽瘸腿但英俊的夫郎不说,还欠下一大笔赌债,每天醉生梦死。

面对名义上的夫郎的冷漠、拍门要债的债主的叫骂、说三道四的街坊的鄙夷,严墨戟撸起了袖子:区区债务,看我用煎饼还回去!来人,上鏊子!

摊煎饼、卖夹馍,争做古代小吃城;

煮奶茶、卖米露,引领饮食新潮流。

轻功送外卖、剑法切青菜、内力磨豆浆。

他这里成了最大的退役江湖人再就业集散中心。


纪明武发现,他家那个败家男媳妇,好像一夜之间变了不少。

不作了,不浪了,勤奋了,可爱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变得喜欢动手动脚的,让他经常绷不住木匠的伪装身份。

某天夜里,纪明武睁开眼,一把抓住旁边伸过来的手。

严墨戟夜袭不成,厚着脸皮笑道:“武哥,咱们该圆房了吧?”

----------------------------------------

无剧透推荐:

首先这是完结甜文,也没有各种令人气恼的狗血情节,是一篇耿直迫真的种田致富爽文。

以前看各种武侠小说,里面的角色各种无形炫富令人嫉妒,而在这篇文里便打破了这种让人爽到的设定:学武的甚至会穷得吃不饱饭!

幸好主角不学武,只需要雇这些武人来赚钱就好(哪里不对)

基本上是把现代的各种商业操作全部因地制宜地搬到了武侠世界中,读后令人满足,让人甚至觉得自己穿越去也可以致富(不我不可以)但可惜的是,一般穿越的也找不到这种男朋友吧(被打死)

热度 6
时间 2020.03.19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