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与解谜类游戏相遇——终要画上句号

首先起因我早已经说过,这里就不说了。

很高兴在这一年里能够成功做完三款解谜类游戏《夜之章》、《日落归》、《谎言之屋》,虽然最后一作明明花了最多的心思、最多的创意,但是感觉完全没有前面的火呢……

所以,我想,对于纯解谜类的游戏来说,我已经黔驴技穷了?故以后可能不会再继续做这类游戏了,相反,我会选择去尝试一下传统rpg以及R剧(极少的解谜要素与短篇的剧情),当然以后如果入了MV的正版,便会立马转移了。

最后,很开心能有大家在解谜游戏道路上的一路陪伴!

尽管我知道现在的风气是解谜,但是做出来后得到的肯定并不足够我继续下去,相反,我最开始做游戏的目的是制作传统rpg呢。

若有缘!

热度 14
时间 2015.10.06
评论(3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