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制奴才 BY梅八叉 ——短篇点评——很虐的HE强强

为了写古风的文字而特地找了个感兴趣的武侠强强BL文看了下,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被虐得不要不要的也要继续看下去那种。

标签:年下 强强 契约情人 江湖恩怨


 教练,这和我以前看的主仆文不一样!

妈蛋,不一样过头了,仆也就算了,都快到泯灭自我了,幸好最后似乎谜之圆了回来。

不剧透,似乎就没什么说的了。

从开头虐到结尾的文,分明中途有很多糖却大部分是裹着糖的刀子,几对配角也都是各有性格,虽然总觉得有谜之凑CP感觉。


-----------以下有剧透-----------

途中仆父母的部分也是十分虐。到最后更是让人怀疑直接就是BE了,但是世事难料,原来一切都是阴谋,真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你告诉我最后几大章的虐仆的身心全是你为了保护仆而做的?!excuse me?最后你被仆感动然后俩人突然像是之前几章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就去各种逍遥云游了…感觉好多配角都白死了,连收尸的戏份都没有。最后也是“算了算了,大家都HE了,挺多坑就不埋了俩人去云游就行了吧!”的感觉,就结束全文了……

-----------以上有剧透-----------


文笔赞个,但不推荐代入感强烈的童鞋看,要不然你就会不看完不罢休,一边被虐一边看得爽,虽然全文是比较短的……


热度 4
时间 2016.06.11
评论(7)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