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本人不再回复关于“我有个剧本,你要不要”或“我这个剧本超级棒,你能不能帮忙做个游戏”之类的问题,请自己去尝试去制作。

然后我只是个纯工程,就算我有一点点念头,也不可能帮忙画行走图、图块地图、脸图、立绘、音乐、音效(这些在我自己坑里都纠结)。

说句不好听的,我自己剧本都一大堆,为什么要拿你的?
做好的剧情的游戏?又不能帮我赚钱,耗时还多,我干嘛要做?什么我的剧本都辣鸡?关你什么事呢?自个儿边上唠叨去,我乐意。
提高国产rm水平?和我有什么关系?不就全是吃画师的东西,你自己去找个画师拼命让他画,做出来的东西肯定有人买账。

最后,现实下,没有成百上千的工资,请不要再来做无谓的尴尬的给剧本的事,就算你的牛逼到爆炸,我也没啥做游戏的兴趣,毕竟是累自己还让人逼逼的事。

------------------------------------------------------

说完后感觉棒极了,这几天各个平台都有人找我,也不知道给的是不是个能叫做剧本的东西——你的剧本很好,加油,有希望,可以自己学着做看看,请别再来找我做义务劳动,再见。

热度 4
时间 2016.09.13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