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文—— 龙骑士每日训练心得 by素长天

电脑端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14646

------------------------------------------

2020.3.19 文案摘录如下:

为了拯救世界,圣骑士决定成为偶像(不是……)生活在现代的圣骑士和一只恶龙的故事。龙攻,骑士受。

【文案】

沉迷奇幻故事的恶龙雪峰决定效仿故事里的同胞,出去抢一个美人,结果他爬出龙巢,没看上公主,扛走了骑士。

但是这位好心的圣骑士告诉他: 现代社会绑架美人是犯法的。

恶龙:Q皿Q

然后恶龙还发现,他扛回家这位圣骑士,报个名字就能吓哭反派。

再之后,网上流传着圣骑士阁下英勇收服恶龙并四处冒险的新奇幻故事,以及以他们两个为原型的各种不可描述同人文。

------------------------------------------

无剧透推荐:

我不得不来推荐下这位宝藏作者了!

TA的同系列完结续作是:《星际第一大法师》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42299 也非常苏爽!

而TA的东方玄幻完结是:《非人界前天接待处》(原名是 地府前台接待处)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71603 是黑白无常之间的办公室恋情hhhh

咳,回到最开始的话题上,西方玄幻剧情总是很能吸引我,可能是因为其中 剑与魔法太满足我的中二幻想wwww

这篇小说里虽然魔法比较少,但是龙和龙骑士(...)也非常好磕!主体轻松基调以及作者人品保证的甜文盖章,是值得午后愉悦品鉴的作品。在这篇小说中,既有沙雕风展开,又有为了大义而牺牲的悲壮。

因为这个系列的背景设定缘故(一大批法师牺牲了自己,从而换来了现今的和平发展),在触及到过去的事件时不得不让心情沉下来,但幸好还有心系光明的主角和他的沙雕龙,让人不禁觉得“啊还好有主角在!”,从而继续轻松愉快地追随着主角探险。

是HE的坚定保证!在续作里还有露面,读到时让人不禁发出满足的喟叹www

热度 10
时间 2020.03.19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